雖然我沒有真正的看過泰國人妖,但新聞畫面或報雜媒體的照片也看了不少,但看到這幾張照片,我還是忍不住被嚇了一跳!

人妖秀001.jpg 

我不懂,她(他)們是怎麼辦到的?

 

人妖秀002.jpg 

 

怎麼看都不像是"男"的~

 

人妖秀003.jpg 

 

人妖是需要動刀"整"的嗎?

 

人妖秀006.jpg 

 

重點是,我突然想到......  人妖,需要切掉"小雞雞"嗎??

 

人妖秀005.jpg 

 

不然...穿這種"比基尼"時,要怎麼藏起來呀??

 

人妖秀004.jpg 

 

套句星爺的話:到底要叫你男人還是叫妳女人,搞得我好亂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