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旅行的前兩晚,我們住在靠近"聖母礁岩(Willy Rock)" 的『Two Seasons Boracay』,這個名字就是以菲律賓全年只有乾濕兩季來命名,飯店腹地並不大,總共有34個房間,雖然沒有大飯店的氣派,但卻很雅緻也很親切哦...

終於到了 首夜的飯店 TWO SEASONS.JPG 

 

走進大門,眼前是一座小拱橋,右下方即是飯店裡唯一的私人泳池,泳池旁就是VIP客房,你可以直接從房間打開門,往前一跳就進泳池了(但我沒看到有人這麼做啦)!在這裡就可以看到,TWO SEASONS真的不大,拱橋的左手邊就是圍牆了,而右手邊的客房後方,就是另一邊的圍牆,我想寬度應該沒超過三十公尺吧!

 

TWO SEASON 001.jpg 

 

這是白天時的樣子,感覺其實還不錯哦!

 

泳池小歸小 但感覺還是不錯.JPG 

 

過了泳池,左手邊的樓梯可以通往2樓,而直直走就是CHECK IN的櫃台了。

 

RIMG0556.JPG 

 

整個長廊的左手邊就是個觀賞池,而右手邊整排的客房,我們這兩天就是要住在這裡!

 

RIMG0559.JPG 

 

艾先生&艾小姐的106號房!

 

RIMG0560.JPG 

 

CHECK IN的櫃台到了,只有一位服務人員,正後方不是畫哦,那是一只鑲在牆壁裡的水族箱。不是走氣派路線,但給人的感覺滿親切的,很適合我們這種自由行的客人。

 

TWO SEASONS 的CHECK IN 櫃台 小姐不錯看哦.JPG 

 

在CHECK IN時的迎賓飲料 - 芒果汁,聽說芒果是菲律賓的特產,說的沒錯,很好喝哦!

 

TWO SEASONS 的迎賓芒果汁 好喝哦.JPG 

 

 房門一打開,雖然看到的是一台"映象管"的電視,但其實感覺還不錯!

 

想不到 還是印象管的電視耶.JPG 

 

桌上還有一盤水果,只是...不知道這顆鳳梨我要怎麼下手 ?? 

 

TWO SEASONS房間裡的迎賓水果 請問鳳梨我要怎麼吃呀.JPG

 

這是梳妝台,仔細看,桌面上有兩碗飯店提供的泡麵,你以為可以吃到當地的泡麵嗎?

 

TWO SEASONS房間一角.JPG 

 

來個特寫,怎麼樣,有嚇到吧!!是台灣泡麵,而且左邊這碗牛肉麵的版本,我還沒見過咧~

 

房間裡竟然有這兩碗泡麵 見鬼了.JPG 

 

我們住的是兩大一小的房型,雖然我不知道這張小床是拿來幹嘛的?睡了兩天,我們除了拿來當"置物桌"外,我甚至連躺都沒躺過它!

 

2大1小的床 色調感覺還不錯.JPG 

 

這片落地窗是靠走廊,我忘了,就直接在裡面換衣服,外面的人都看得到,很瞎!

 

這片窗直對走廊 沒關窗簾就會被看光光咧.JPG 

 

這是浴室的洗手台!

 

洗手台.JPG 

 

馬桶一角! 

 

馬桶.JPG 

 

淋浴間,我很喜歡它地板上有一圈鋪著鵝卵石!

 

淋浴間 地上舖的是石頭 這感覺不錯.JPG 

 

這具"吹風機"給我的感覺很像是吸塵器。

 

TWO SEASON 002.jpg 

 

這是飯店附設的吧台,晚上可以在飯店後面的吧台區喝兩杯,吧台區就位在沙灘上哦,除了室內的座位外,還有一座座的涼亭,很有海島風。

 

RIMG059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