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泉出了款新的運動飲料 - 『勁』運動飲料,現在正搭上小摺+環島熱潮,並且和亞太電信國際電話與i-free我的福利網合作,推出了一個三重送的促銷活動。贈品有『再來一瓶』、『捷安特腳踏車』、『單車雜誌』、『免費飲料』及『005國際電話免費通話金』!

勁.jpg 

活動有三重:

第一重 開瓶有勁 - 憑『再來一瓶』中獎瓶蓋,可至全省萊爾富兌換650ml勁運動飲料乙瓶。限量兩萬瓶。兌換期間為98/8/1~98/10/15,逾期視同自動放棄,不得要求補發獎項。

第二重 集樂有勁 - 集包裝條碼兩枚,寄回『內湖郵局第5-146號信箱 勁活動小組收』,就有機會得到捷安特腳踏車(10輛)與限量單車雜誌(800本)。

第三重 登錄有勁 - 至亞太電信www.ifree.tw 我的福利網網站,輸入通關密碼『005』,就送兩大好禮:第一份禮:免費兌換『勁』運動飲料一瓶(限量八千瓶)。第二份禮:98/9/30日前手機撥打005國際電話滿『5』分鐘,再送100元國際電話免費通話金。(以上贈品於i-free網站兌換,相關兌換規定以亞太電信網站公佈為主。

 

參加眉角提醒:前兩重都是『機會中獎』,大家各憑運氣,但第三重,只要去活動網頁輸入,通關密碼是公開的了,另外再用手機門號去做報名即可,不用留下任何資料,它會將領獎的序號用簡訊傳到手機裡,所以填1支手機門號就可以領1瓶免費飲料(個人填了5支門號,白拿了5瓶免費飲料)幾乎是『保證拿得到』!而且如果剛好有打國際電話,又可以拿到免費的通話金,有好康,大家就不用跟它客氣了!

http://www.apol.com.tw/ifree/edm/20090719_edm.html   <= 免費領取活動網頁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