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幾乎可以說,恩妤是我親眼看過最可愛的小朋友了吧!(和當年的堯堯有得比)<= 堯堯是我姪子啦!

 今天是我2歲生日007.jpg    

 

8月11日,這天我是準時下班,因為急著要去參加一個"美眉"的生日餐會,而且,還是和艾小姐的爸媽、大哥大嫂一起,可千萬不能遲到。只是我不得不說,這種攤前一天晚上才告訴我,我哪來的時間準備生日禮物呀?我的艾小姐...

地點選在南京東路的陶板屋,下公車後發現我早到了半小時,很好,還有時間到處看看,或許能夠找到不錯的店有不錯的生日禮物!

( 半小時過去....  )

唉!找不到,註定要兩串蕉。

恩妤真的好可愛,也很討喜,難怪大家都這麼喜歡她。

 

今天是我2歲生日008.jpg

 

我想說的是,這個聚餐對我來說,其實有著滿特別的意義,雖然我不是艾小姐家的一份子,但是我卻可以坐在其中,這個場面可以說得來不易(雖然還是不太知道怎麼和伯父伯母聊天)!

 

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