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急急忙忙宜蘭趕回台北,六點的約,我七點才到,塞車嘛... 小鈺,生日快樂囉!

020.jpg 

 

今天是小玉的生日(右手數過來第二個),我們幾個同學約了在延吉街的『就是好客』幫她慶生。

 

016.JPG 

 

這家燒烤好像是以"海鮮食材"做為主打,我們點了一個人800塊的套餐,但如果真的要衡量,食材好像是沒有800塊的價值啦(明蝦還滿大隻的倒是),不過因為有小鈺本人的親臨與加持,整間店倒是增色不少,整個佈滿歡愉的氣氛!

 

013.JPG 

 

托壽星的福,大伙一臉滿足~ 

019.jpg 

 

但不得不提這群瞎鬼,拍個照也要"裝模做樣"的!

 

006.JPG

 

也不想想大家都幾歲的人了~

 

007.JPG 

 

"三十好幾"....

 

009.JPG 

 

而且我也發現,怎麼大家都胖了,就除了艾小姐之外~ (但大家還是光彩依舊啦)

 

011.JPG 

 

唉~ 年過三十就是醬,歲月就是會在身上留下一些什麼的,提醒我們年華不再了!(倒是在艾小姐身上找不到什麼痕跡咧?)

 

017.jpg 

 

今天很開心,所以吃完燒烤後,我們還走到東區茶街喝茶.... "其實是聚賭"

 

005.jpg  

 

我當莊..  大獲全勝,連壽星我也不給面子!!

 

023.jpg 

 

看看桌上那堆"零錢",就是我的戰利品。

 

022.jpg 

 

順帶一提...  這是我同學BOBO,徵友中...  意者,請留言給我!!

 

021.jpg 

 

壽星小鈺和阿吉!(其實小鈺也是誠徵有緣人~)

 

010.JPG 

 

BOBO和陳文聖

 

018.jpg 

 

 家世清白,無不良嗜好者,如對上述俊男美女有結緣的興趣,請一律於此處留言,小的定當盡心盡力,協助各位搭起愛的橋樑!(艾小姐已死會,請勿打擾)

 

順帶一提,請大家記得下一個聚會:

 

主題:老人鐵馬行不行之旅

 

地點:大稻程碼頭(民生西路底)

 

時間:2009年9月13日  早上9點整

 

行程:大稻程 <-> 淡水、八里

 

注意事項:請做好個人防曬...

 

沒問題者...請於此處簽名劃押,爽約者,罰下次聚餐多付300元公積金,以示懲戒!

 

最後.....   本人謹代表所有同學, 祝福小鈺生日快快快快樂,有緣人不再耍神祕,早點現身~ 

 

以上!!  哈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