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,上班一整天,回到家,整個心情放輕鬆,在吃完自己胡亂瞎搞的『台式雜碎麵』後,窩在沙發上,滿足的看著電視...

剛開始,可能還有點精神,但電視轉呀轉,轉呀轉,意識開始有些模糊,這時候就會覺得沙發好像不怎麼"舒適",怎麼坐都不對勁,所以,就會"移駕"到床上,整個躺平!哇...真是舒坦,然後,燈沒關,電視沒關,甚至手機都還躺在包包裡,就這麼,給它睡著了!

 

不知過了多久....手機響了,但你卻聽不見!因為這時候早就不知道睡到什麼地方去了~ 加上手機還在包包裡,而包包被丟在遠處的角落,那種手機聲音在電視機的放送下,就算醒著都可能沒注意到,這下,慘了...

 

這通電話可能是女朋友打來的,或是家裡老爸老媽打來的,也可能是老姐忘了帶家裡的鑰匙,正拚命的想找到你,但你就是怎麼樣都聽不見...『我在昏睡中..我聽不見...』 <= 某瞎歌的歌詞!

 

唉~~  對不起嘛! 艾小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