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305.JPG 

 

時間:2010/1/16 ~ 2010/1/20

 

地點:日本 福島縣 豬苗代

 

玩法:ski

 

  期待很久的"豬苗代滑雪初體驗"終於結束,這趟旅程也沒有讓我失望,雖然過程中摔得很慘,回台後還去照了X光,但是,如果你或妳也想嘗試這項活動,我的建議是,『去吧!麥克阿瑟說過:崎嶇的道路通往璀璨的未來!摔幾下不算什麼,因為當你再站起來的時候,你會發現你獲得的更多!』

 

  這次的活動當然首要謝謝Grant的促成,選擇這樣子的一個行程當做公司的"員工旅遊",讓我這個員工眷屬有機會參與這項運動,而且還幫我跟很多滑雪前輩借了不少裝備,省去我再花錢購買的負擔!

 

  這次的行程共五天,目的地是日本的福島縣豬苗代,我們是"跟團"行程,參加的是"娜魯灣冬季滑雪團",跟一般的滑雪玩耍團不一樣的是,我們整團的人幾乎都認識,是由一群滑雪愛好者共同邀約成行,而且五天的行程裡,除了車程之外,其他時間都在滑雪,所以,我們有隨團的教練、滑雪高手及一般初學者。講白一點,這趟行程,就是要來"上課"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