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9/5,今天行程放空,天氣不錯,是應該出去走走,把小白開去維修檢查一番,順便去河堤騎騎腳踏車好了~

彩虹夜騎-15.jpg 

 

手上有張耐途耐的汽車冷煤填充免費券,夏天天氣熱,總覺得小白(我的Honda老車)冷氣不夠強,剛好拿去檢查補強一下!但每次要把車拿去維修,就會有一種要"花大錢"的恐懼,車子舊,問題總是一堆,尤其我覺得維修廠的人每次都會威脅我,什麼該換不換就會有什麼危險什麼的,所以,每次去,沒花個萬而八千的,好像都走不掉一樣!這次不例外,我又花了六千多....  唉~  這個月要省吃檢用了!!

 

趁著車子維修的時間,我從後車廂拿出小黑(一台黑色的Dahon VD7),順著八德路騎向饒河街,今天剛好是聽奧開幕,路上的交管多了點,五點多,太陽剛下山,從松山慈祐宮後面的入口進去河濱,人超多,而且河堤旁邊有很多攝影愛好者,架了一堆單眼相機,剛開始我還以為是要拍夕陽的,但太陽都下山了?難不成是要等著拍夜景?

 

彩虹夜騎-04.jpg 

 

不管,延著河道,我騎向大直的方向,迎著風,感覺好舒服,而且天色加上燈光的景像,讓我忍不住也拿出CX1,加入了這群攝影愛好者的行列!

 

彩虹夜騎-06.jpg 

 

回頭望著台北的方向,101就直立在眼前。

 

彩虹夜騎-11.jpg 

 

突然我才驚覺...原來這些攝影愛好,是要等著拍聽奧開幕的煙火秀,好像在台北市會有四個點接連施放,但我等不到那個時候,我也不貪心,這樣子的河景,對我來說已經夠了。

 

彩虹夜騎-12.jpg 

 

遠方,還可以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!

 

彩虹夜騎-08.jpg 

 

還有湖光倒影,真的很漂亮~

 

彩虹夜騎-16.jpg 

 

看來,我以後要常帶小黑到處走走才是,尤其是在這種傍晚時刻!

 

彩虹夜騎-13.jpg   

 

彩虹夜騎-03.jpg 

 

我想不管是誰,如果你也住在台北,有機會可以來這一段車道試試!

 

彩虹夜騎-10.jpg 

 

彩虹夜騎-02.jpg  

 

這裡好像也是這次聽奧的網球會場!

 

彩虹夜騎-14.jpg 

 

以後我應該會常來吧,帶著我的Dahon 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