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,要回到1998年4月25日的那一天晚上...

記得,和妳及同學甲一起從信義威秀走出來,也忘了是哪一部電影,也忘了是為了什麼,同學甲不見了(可能有事先走吧..)!只剩下妳和我。

天色已暗,摩托車就停在饒河夜市對街轉角的騎樓下,路人來來往往,但在我眼裡,人影卻虛得什麼都不剩,我記得我們面對面,那陣子相互的曖昧就像水裡的空氣,不斷的集結,然後,一顆顆的,浮出水面!事情的發生就是這樣令人來不及反應,我輕吻妳的額頭,看著妳的眼睛,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我忍不住吻了妳唇,那是我們第一次這麼零距離的互動,妳告訴我,妳從沒和男生靠得那樣子近,我一邊抱著妳,聽妳說這麼說著..

那一天,我送妳回家,妳緊緊的摟著我,我第一次覺得,如果這條路沒有盡頭,不知道該有多好!<= 一直以為這種話是電影寫出來的,但如果你有愛過一個人,你就懂了!這個念頭像呼吸一樣自然!!

這一天,我們開始在一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