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試,在你習慣於既有生活步調的時候,毅然的停下腳步,跳出所謂的"生活",給自己一點私人時間,冷靜一下~

上班..

 

早上七點,第一次鬧鐘開始,十分鐘後,第二次...第三次....,八點,終於,不起床也不行了,大多時候,我必須先去沖個澡,燙件襯衫,然後確認外頭的天氣狀況與當下中原標準時間的黃金交叉點後,決定今天我是要搭小黃?自行開車?或是騎上我的Dahon dv7上班..

 

當然,到公司後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趕在九點前到b1刷卡,那是距離我最近的一個感應器,然後再走出公司,到早餐店買份早餐,通常是漢堡蛋及中冰奶,最近總覺得這樣子的份量好像太多,所以改成三明治+中冰奶了!回到公司後,打開電腦,登入msn,到outlook收信,開始一天的上班行程..@#$#$%$%&^&%^#$

 

下班..

 

上班的過程我不想再陳述,因為...它已經佔據我太多的時間,夠了!晚上六點,開始準備下班,下班要幹嘛呢?吃飯,辛苦一天了,我個人最喜歡在下班之後,好好的幫自己決定可以好好享受的晚餐! 有時候艾小姐會陪我吃大餐,有些時候我會自己買一些"原料",然後回家亂煮一通,再自己好好enjoy..! 少部份的時候,會有其他的朋友一起共渡。

 

回家..

 

在家裡,開電腦開電視,然後過了十二點..... 睡覺!

 

不蓋妳,日復一日年復一年,差不多都是相同的步調與過程,大多時候,你並不會覺得哪裡不對勁,因為早已習慣!

 

是該冷靜一下,想想是哪裡出了問題? 是不是應該有些改變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